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nEO_IMG_P1090087合歡
合歡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最近常聽到這句話...
我自己感覺
應該是「成功的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一直以來
感謝各路好友的信任
遇到了很多表現自我的機會
「人脈」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對於「機會」
有些自己覺得處理的還不錯
有些沒處理好,反而有砸了自己的招牌的感覺XDDD
總之,都是一些嘗試

我覺得自己的確遇到蠻多「機會」
只是大都沒有準備好
所以我認為「機會」一直在身邊
應該要把這句修正成「成功的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換個角度想
也許我在冥冥之中準備好了「人脈」
不管是先天還是後天XD
也許原句還是對的,因為我的機會,來自於我無形中準備好了人脈
真是感謝我有這樣好的人脈資源!!!
有了你們,才能成就今日的我!!(雖然我還只是小嘍嘍一枚XD)

--

記得上週去參加志工大會
講師分享了
提升人脈競爭力的八大項
講得蠻好的
特來分享一下:

1、建立守信用的形象
2、增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3、樂於與別人分享
4、增加自己曝光的管道
5、多些創意與細心
6、把握每一個幫助人的機會
7、保持好奇心
8、同理心

看看自己做了哪幾項...
恩恩...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