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2010末-系卡K


還是報名了系上的卡K大賽
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報名團體組




我和indy哥、有為用「笨小孩」參賽
花了很多時間來團練
其中一次還碰到江南哥指點
真是有趣
我也藉機練一下二部
蠻好玩的
雖然初賽GG了很可惜
但開心就好  呵呵


另一組是我和獅子王
記得上次校歌新唱合唱組時有合作過
還沒有注意到她
前陣子一起去唱K才知道她這麼威
好像挖到寶一樣  哈
這次就來合作一下!!!
甚至很high的挑戰一首  我沒聽過的「還是好朋友」
說真的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默寫歌詞、聽音樂XDDD
在琴房請朋友幫忙聽、一起唱一起歡樂也很開心


很開心進了決賽
雖說上台很多次了
還是很緊張的呀~~~
但聽到台下好像很多人在喊我名字
還蠻感動的


而且沒有喇叭對台上
聽不太清楚自己的聲音
在聲音的微調上就很難做好~~


另外,早知道就編一些互動
感覺我們站的有點遠
雖然這歌也不是什麼開心的情歌就是了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哈


總之,算是蠻開心的一晚!!!

2 則留言:

  1. 站這麼遠,應該不是好朋友,是陌生人...XD

    回覆刪除
  2. 所以選歌應該選個「陌生人」來唱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