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2011.01.24尾牙陶板屋

P1060841
尾牙合照@陶板屋

一年一度的尾牙
首先得感謝老師和實驗室夥伴們一年來的照顧了!!  <(_ _)>
今年選在陶板屋


這是第二次去吃了
第一次是多年前和社團夥伴一起去的
記得好像是趕著練合唱,吃的匆匆忙忙
這次得要好好的品嘗一番!!!


海鮮水果沙拉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陶板屋這個期間推出了「秋冬宴」
套餐NT.499(要再加10%服務費)

第一道沙拉選了「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和沙拉醬配得很好
重點就是上面的龍蝦沙拉很讚喔~~~


烤杏鮑菇
前菜-烤杏鮑菇

烤杏鮑菇
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囉

百合牛腩湯
湯-百合牛腩湯


點了牛腩湯我才想到
我的主菜也是牛肉來的
湯的牛肉不太多...QQ
喝起來也算是中上囉~~

朋友的牛蒡湯倒是有「恩...這就是人蔘(生)呀....」的感覺XDD

青蔬螺肉蒸飯
飯糰-青蔬螺肉蒸飯

據說吃之前要攪拌一下
整體上還不錯
鹹度夠  蠻有味道的

桑椹醋汁
桑椹醋汁


然後就是唯一可以喝到飽的飲品
還蠻好喝的
大家是喝完一壼換一壼
John小朋友連衣服也喝了XDD

香蒜瓦片牛肉
主菜-香蒜瓦片牛肉

喔耶~
終於介紹到主菜了
這次點了五分熟(因為上次吃七分似乎不夠嫩...)


香蒜瓦片牛肉
主菜-香蒜瓦片牛肉

恩恩...果然有嫩到!!
好吃好吃!!
比朋友五分熟的香煎牛肉還嫩一些

然後我覺得牛排要快點吃才好吃
不然會變比較老(?)
而且冬天好像冷很快
最後幾片都不太熱了
應該不是我吃太慢的緣故吧XDD


菓風提拉米蘇
甜點-菓風提拉米蘇


再來要介紹的是甜點
特色應該是巧克力蛋糕加上綠茶香吧
感覺加分不少喔~~~

至於飲料的部份忘了拍照XD
我點了溫的沖繩黑糖奶茶
還不錯喝
但覺得太甜了些~~

菓風提拉米蘇
甜點-菓風提拉米蘇


總體來說很好吃
只是價錢來說的話
對我來說太高了點XDD

第一次寫這麼詳細的食記耶~
好費工~也蠻累的~~
一不小心隔一週才寫
有些味覺記憶都忘了XDD
開始佩服寫食記的大大了!!真厲害~~

更多照片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