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2010.10.17中央清雲聯合表演


活動結束一週後才有心得文XDD



這是我待中央這麼久
鋼琴社第一次和清雲合辦聯合演出
而且還是在咖啡廳演出
有沒有這麼酷呀!!!


這一桌都是大四以上的老人XD
小叮噹皇家鋼琴證照考過了也要推研究所了
癡癡要推五年雙學位
阿練也在找研替了
鯨魚也要準備高普考
大家都好優秀
我都不知道我在做啥了...囧

中間一直聽阿練介紹中正鋼琴社
那個實在太神了
進鋼琴社要先篩選鋼琴實力
驗曲沒過就不用上了
如果我當年考去中正,應該進不去鋼琴社XDDD


看到節目單才發現我是壓軸...天啊XD
邊吃邊欣賞表演
雖然mic有些小聲
但還OK
大家都好強~
一來一往很像鬥琴  呵呵


這次很高興請到鯨魚合作演出
之前就聽過很多鯨魚的好歌喉
原來新生營的營歌還要找她合作的呢!!

不過這次表演的排練非常坎坷  哈哈
練不到幾次  XDDD
還好這次憑我們的實力克服
我絕對會說: 有失誤的話 都是麥克風的問題XDD (笑

為了練習跑來跑去真是辛苦鯨魚了
希望有機會再來合作
更完美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