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最近

風洞停車場小花



最近感覺自己蠻認真在家裡、lab工作的(?)

想把一些平常不想做的事  試著注入些熱情

「如果不能改變周圍人事物,至少能改變自己」的心態...

成效還不太明顯

但繼續加油囉~

--

一直以來很相信自己的體力

不論家裡工作如何如何的

總是相信可以面不改色承受接下來的一天

但是它最近不太管用...

好像感冒一直在我旁邊

隨時要來侵襲

剛才發現我家的感冒成藥都被我嗑完了...= =

而且最近兩、三年,感冒常常把我的聲音帶走...

講話都不行...這是怎麼回事...囧

--

常常聽我媽說:「我懶的動了,每天工作回家都好累的感覺,懶的去碰其他的興趣等等的...」

本來都不以為然的

怎麼最近回家後,都會懶的翻開課本...

看來,果然還是待在lab好好讀書

再回家睡覺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