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2010.10.22Tommy Emmanuel演奏會




還記得去年中原揪團去聽Tommy的演奏會
因為還不認識他
所以一開始還半信半疑
不知道好不好聽
結果是...今年決定再衝一發!!


Lab一下班就衝向火車站
就為了好久不見的大夥晚上能先聚個餐


大家先在北車站二樓集合
原來這邊也叫微風廣場
還分成各種不同食物的區域XD
真有趣


現在真的是
看到辣就忍不住想點來吃吃XD
點了一份激辣拉麵
感覺還不錯辣
但湯太鹹
喜歡喝湯的我跟本無法喝完(好像道地日本拉麵就是這樣XD)


表演前竟然可以拍照
後來廣播來說「表演期間不可攝影、拍照」


一開始是盧家宏的暖場表演
據說是寫了很多本吉他教材的厲害人物

後來,快八點的時候
Tommy終於出現了
一出來就完全吸引大家的目光

本來去年的印象有些消腿了
在這邊完全回來了
而且他彈琴的時候,一定會有一隻腳在打拍子,頭也會一直左右搖擺 真有趣XD


Tommy琴聲的張力實在驚人!!!
時而輕柔、時而飛騰
Tommy把吉他的每一吋都拿來演奏了
聽的都快感動的留淚了
而且頭會不知不覺跟著節奏點XD

從演奏中感覺得出
他對吉他、音樂的熱愛、熱情、開心、快樂
毫不保留的感染給現場的觀眾
看著他愉快地在表演  也會不知不覺跟著笑了起來


這個氣質讓我想到我的另一位偶像水樹
水樹非常熱愛唱歌
在舞台上總是展現出真誠的笑容
有一種:我熱愛演唱、我享受演唱、我珍惜每一次的演出機會  的感覺
在螢幕前的我也不知不覺感受到這樣的氣氛
也會跟著想說:也該抱著熱情,去把一件事情好好的完成吧!!

能認識Tommy這樣的表演者
真的很開心
雖然網路上有說他今年最後一次來台灣
但我還是很希望每一年都能看到他來台灣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